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3-5 16:16:14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5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棒的微距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赞同支持好友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18:55

回复 刘景新 的帖子
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19:20

回复 静夜思 的帖子
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20:44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谢谢版主你的欣赏!这蚂蚁是有翅膀会在夜里飞向灯光的地方。:)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5 16:25:25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5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强大,通透,清晰,真实,欣赏好友微距佳作!

我赞同水中舟版主的点评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3-5 16:32:55

拍摄很好,但就是感觉有点怕,建议老师你以后还是多拍点美感的东西出来,这样大家欣赏的比较开心点,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5 16:35:39

精彩微距,欣赏!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39:00

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39:33

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

谢谢好友你的欣赏!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5 16:40:39

本帖最后由 teckbih 于 2012-3-5 16:41 编辑
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
谢谢主席你的欣赏!收到了!:'(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山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