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四方面军 的帖子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支持!
欣赏支持:victory: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多谢浏览支持!
朋友拍的漂亮,我最喜欢第2张和第4张,岸边的曲线漂亮,拍的大气。第一张的红叶虽然只占了一个小角但给画面增添了很多美感,拍的漂亮。欣赏学习了。
回复 馨草飘香 的帖子
非常感谢好友临帖浏览和精彩点评,顺祝周末快乐!
欣赏
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
多谢版主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