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漂亮园林风光,支持!
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欣赏、支持好友新作!:lol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回复 黑松林 的帖子
多谢副主席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喜欢二、五片,很漂亮,控光也好,一片稍镜头变形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听星竹 的帖子
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指导!
景小片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