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11:04:08
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
谢谢吉祥的支持和欣赏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11:05:09
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欣赏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11:13:53

回复 云霏儿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,互相学习哟。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4 14:13:30

刚才读大鱼老师的繁华四季,片名组合的很好,拍摄漂亮,构图完美,光影迷人,非常欣赏:handshake。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3-4 14:34:12

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19:59:19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点评和欣赏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20:00:21
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
谢谢邵老师的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繁花四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