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01:53:09

繁花四季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01:54:09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01:54:59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01:56:01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4 08:52:40

回复 大鱼 的帖子

好拍摄,构图完美,光影迷人,欣赏。

吉祥 发表于 2012-3-4 09:05:33

花色艳丽漂亮欣赏!

增光 发表于 2012-3-4 09:45:52

非常漂亮的花卉,欣赏。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10:58:47
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
谢谢老弟!你真是晚睡早起哟。

大鱼 发表于 2012-3-4 11:02:42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欣赏!

云霏儿 发表于 2012-3-4 11:03:28

回复 大鱼 的帖子

真好的片片,向大鱼老师学习啊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繁花四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