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
发表于 2012-3-4 01:53:09
繁花四季
大鱼
发表于 2012-3-4 01:54:09
大鱼
发表于 2012-3-4 01:54:59
大鱼
发表于 2012-3-4 01:56:01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3-4 08:52:40
回复 大鱼 的帖子
好拍摄,构图完美,光影迷人,欣赏。
吉祥
发表于 2012-3-4 09:05:33
花色艳丽漂亮欣赏!
增光
发表于 2012-3-4 09:45:52
非常漂亮的花卉,欣赏。
大鱼
发表于 2012-3-4 10:58:47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谢谢老弟!你真是晚睡早起哟。
大鱼
发表于 2012-3-4 11:02:42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支持和欣赏!
云霏儿
发表于 2012-3-4 11:03:28
回复 大鱼 的帖子
真好的片片,向大鱼老师学习啊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