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兰梅 的帖子
兰梅你好:非常非常感谢您的支持!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壮观而优美!很有视觉冲击力!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3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龙树坝村位于新街镇西南5公里,是土路,相当难走,我们意坐车没法进去,只好租了当地的三蹦子,进村后爬 ...
看你的佳作如此漂亮,谁也不知是“三下龙树坝”才拍了些许片子,把我们的艰苦经历与影友们叙说一下。谢谢你的执着,来之不易呀!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感谢老兄的注解帮助,我只会一点拍片,文字水平实在是差。
又跟我“牵了一下须”是不是呀。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:hug::lol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感谢激光版主深夜赏贴支持!
非常棒的一组风光作品,严重赞赏! :victory:
美啊!无可挑剔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川州剑 的帖子
川州剑 您好:感谢深夜赏贴支持!
回复 云子 的帖子
云子老弟:感谢您的赏贴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