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32:16

回复 兰梅 的帖子

兰梅你好:非常非常感谢您的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3 23:38:16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壮观而优美!很有视觉冲击力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3 23:40:53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3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龙树坝村位于新街镇西南5公里,是土路,相当难走,我们意坐车没法进去,只好租了当地的三蹦子,进村后爬 ...

看你的佳作如此漂亮,谁也不知是“三下龙树坝”才拍了些许片子,把我们的艰苦经历与影友们叙说一下。谢谢你的执着,来之不易呀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3 23:42:47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感谢老兄的注解帮助,我只会一点拍片,文字水平实在是差。

又跟我“牵了一下须”是不是呀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45:47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:hug::lol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47:03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感谢激光版主深夜赏贴支持!

川州剑 发表于 2012-3-3 23:52:13

非常棒的一组风光作品,严重赞赏! :victory:

云子 发表于 2012-3-3 23:54:13

美啊!无可挑剔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56:51

回复 川州剑 的帖子

川州剑 您好:感谢深夜赏贴支持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57:34

回复 云子 的帖子

云子老弟:感谢您的赏贴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元阳梯田“龙树坝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