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 发表于 2012-3-3 23:09:50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落日晚霞红似火
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3 23:10:56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喜欢这张,干净通透,光影也很棒
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3 23:12:34

张张都那么精彩,干净通透,色彩构图还有后期都很棒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3 23:14:45

精彩拍摄,光影构图非常漂亮!欣赏支持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3 23:18:05

    龙树坝村位于新街镇西南5公里,是土路,相当难走,我们意坐车没法进去,只好租了当地的三蹦子,进村后爬上村后的山头,是最好的取景点。龙树坝的梯田因水里的含养成份跟其它地方的梯田不一样,所以浮萍多,以红色绿色黄色为主,色彩艳丽。


到新街镇的次日清晨大雾中步行龙树坝,无果而归。下午我们又赴龙树坝虽然拍摄点滴晚霞片片,很是不理想。第三天早上去箐口民俗村中午返回驻地,影友们都休息了,我们二人又花五十元包一三蹦子赶去龙树坝,尚可,但还欠些许感觉。元阳的大多景点已然走完,队伍倒乘几次小面包赶赴红河甲寅棕榈梯田,虽有特色可不壮观。2.17.又反回新街镇,三下龙树坝!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此番向往之美景尽显,兴奋之极,拍了那叫一个“爽”!!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2:58

回复 紫凝 的帖子

感谢您的赏贴雅评。:handshake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3:51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感谢老兄顶力支持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4:03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3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棒的一组作品,高度赞赏!

赞同,非常欣赏支持好朋友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4:12
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
感谢东龙版主支持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3 23:26:27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感谢老兄的注解帮助,我只会一点拍片,文字水平实在是差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元阳梯田“龙树坝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