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多谢渡口桥老师关注。是跟旅行团去的,所以也就管不了季节的事儿啦~~~。
:handshake
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
多谢您的鼓励,多多交流。
大气通透,多角度记录和展示雪山风貌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多谢西西支持。您要是天天面对,那可真是不错呀,拍呗。
唉,拍不出您那样的效果,就不想拍了。
我们上到这个高度时乌云压顶,你很幸运,拍到了它的冰川。壮观,漂亮。欣赏,支持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多谢水版点评关注。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一定可以的!
:handshake
回复 山河秀 的帖子
嗯,那个时候时阴时晴,当时对这种天气也是没什么经验。
很向往的地方,羡慕+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