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9:12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多谢渡口桥老师关注。是跟旅行团去的,所以也就管不了季节的事儿啦~~~。
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9:29

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

多谢您的鼓励,多多交流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4 09:46:07

大气通透,多角度记录和展示雪山风貌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4 09:52:09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
多谢西西支持。您要是天天面对,那可真是不错呀,拍呗。

唉,拍不出您那样的效果,就不想拍了。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3-4 19:53:41

我们上到这个高度时乌云压顶,你很幸运,拍到了它的冰川。壮观,漂亮。欣赏,支持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21:05:00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多谢水版点评关注。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21:05:32
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
一定可以的!
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21:06:39

回复 山河秀 的帖子

嗯,那个时候时阴时晴,当时对这种天气也是没什么经验。

刘宇森 发表于 2012-3-5 16:09:27

很向往的地方,羡慕+欣赏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玉龙雪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