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3-2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通透、大气,壮观的高原风光!
赞同
多谢老马,晓凡鼓励支持。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
好熟悉的场景!天天面对着它,老师拍出来的更美。
从后面几张照片看,楼主已经上到山上了,好羡慕啊!照片拍的确实很有气势。
片子大气!拍的漂亮。十分欣赏。美中不足拍摄的季节雪不多。:handshake
漂亮拍摄
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
多谢老弟一贯的支持。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多谢西西支持。您要是天天面对,那可真是不错呀,拍呗。
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
没到山上,后面几张是在印象丽江演出现场用长焦拍的,最后一张是在驻地的早晨拍的。
多谢您的关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