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吉 发表于 2012-3-2 23:21:1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2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通透、大气,壮观的高原风光!

赞同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3 08:52:43

多谢老马,晓凡鼓励支持。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3-3 19:56:54
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3 20:06:10

好熟悉的场景!天天面对着它,老师拍出来的更美。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3 20:23:32

从后面几张照片看,楼主已经上到山上了,好羡慕啊!照片拍的确实很有气势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3 20:29:57

片子大气!拍的漂亮。十分欣赏。美中不足拍摄的季节雪不多。:handshake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3 20:52:12

漂亮拍摄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6:54

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

多谢老弟一贯的支持。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7:34

回复 西西 的帖子

多谢西西支持。您要是天天面对,那可真是不错呀,拍呗。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4 09:18:31

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

没到山上,后面几张是在印象丽江演出现场用长焦拍的,最后一张是在驻地的早晨拍的。
多谢您的关注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玉龙雪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