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6 13:11:09
沙澧风光
:lol :lol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6 13:12:35
:lol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6 13:13:03
:lol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6 13:13:23
:lol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6 13:13:56
:lol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6-26 14:13:20
很美的夜景,我门身边处处是美景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6-26 22:53:39
前3片最漂亮,欣赏了:handshake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7 19:12:36
回复 6# 色影无技 的帖子
:handshake :handshake :victory: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7 19:13:34
回复 7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老师指点:handshake :handshake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6-27 21:33:11
回复 8# 余影 的帖子
对我就是图标,对牛哥就打字,不公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