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6-27 23:53:28

拍摄的不错,前两幅拍摄的时辰早了点,再等15-20分钟更漂亮。最后一幅拍摄的也很漂亮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28 11:46:05

很美的夜景,欣赏,

余影 发表于 2009-6-28 22:11:14

回复 11# 老将军 的帖子

老师指点的很细心.谢谢:handshake :victory:

余影 发表于 2009-6-28 22:16:42

回复 10# 色影无技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对我的指点.今后一定回话.再一次谢谢:handshake

余影 发表于 2009-6-28 22:18:54

回复 12# 新世纪 的帖子

谢谢欣赏,:handshake :handshake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29 09:46:25

漂亮的澧河夜色,拍的棒,欣赏!

余影 发表于 2009-6-29 19:07:03

回复 16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3 11:16:43

回复 18# 快乐心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.一定加油:handshake :victory: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7-18 20:25:51

哈哈哈哈,高手出现了,学习学习

余影 发表于 2009-7-29 13:01:40

回复 20# 中原摄狼 的帖子

欢迎老师观赏指点谢谢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澧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