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6-27 23:53:28
拍摄的不错,前两幅拍摄的时辰早了点,再等15-20分钟更漂亮。最后一幅拍摄的也很漂亮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6-28 11:46:05
很美的夜景,欣赏,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8 22:11:14
回复 11# 老将军 的帖子
老师指点的很细心.谢谢:handshake :victory: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8 22:16:42
回复 10# 色影无技 的帖子
谢谢老师对我的指点.今后一定回话.再一次谢谢:handshake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8 22:18:54
回复 12# 新世纪 的帖子
谢谢欣赏,:handshake :handshake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6-29 09:46:25
漂亮的澧河夜色,拍的棒,欣赏!
余影
发表于 2009-6-29 19:07:03
回复 16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3 11:16:43
回复 18# 快乐心情 的帖子
谢谢老师.一定加油:handshake :victory:
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09-7-18 20:25:51
哈哈哈哈,高手出现了,学习学习
余影
发表于 2009-7-29 13:01:40
回复 20# 中原摄狼 的帖子
欢迎老师观赏指点谢谢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