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表现的很好
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-3-2 10:41 编辑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3-1 23:23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表现的很好,右上部分曝光过了,欣赏支持好友!
赞同!冒昧调整一下。
清晨晨曦满映满巷,漂亮的光影,精彩的拍摄,非常欣赏!
非常漂亮的晨光。。。欣赏!
光影厉害,好拍摄。
光影漂亮,意境美,很耐看,欣赏学习!
此光影非常漂亮。朦胧中带着清新,那束晨曦之光充满希望,明媚无限。欣赏
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
赞同!:handshake
很有意境,欣赏支持。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