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3-1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表现的很好,右上部分曝光过了,欣赏支持好友!
同感,支持。
美丽的晨光,欣赏。
很好的用光角度!
欣赏好友佳作!
宁静安逸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漂亮晨曲,构图完美,欣赏支持。
好光影,曝光准确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气氛渲染太到位了!!!!!
欣赏好友佳作! 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