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花也不好拍 荷塘的叶子太多 不好构图
感谢楼上几位,特别是楼上的女士,我的作品也有美女看了,哈哈。
荷花的最佳时间是6-8点。
构图可以充分利用叶子或是蜻蜓昆虫什么的,一家之言,见笑了。
作品拍的相当好,应该加精。
感谢舒老师加精,终于有了精华帖了。
非常欣赏
此次比上回进步很大,光影、构图都把握不错!好片。
感谢鼓励
荷花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!
作品拍的相当好,非常欣赏
把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气质拍出来了,欣赏!!:victory: 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