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27 21:10:43

荷花也不好拍 荷塘的叶子太多 不好构图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7 21:25:43

感谢楼上几位,特别是楼上的女士,我的作品也有美女看了,哈哈。
荷花的最佳时间是6-8点。
构图可以充分利用叶子或是蜻蜓昆虫什么的,一家之言,见笑了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6-27 22:46:20

作品拍的相当好,应该加精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7 23:28:39

感谢舒老师加精,终于有了精华帖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28 13:10:56

非常欣赏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8 23:02:24

此次比上回进步很大,光影、构图都把握不错!好片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9 22:39:46

感谢鼓励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30 10:51:52

荷花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7-2 11:58:56

作品拍的相当好,非常欣赏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7-3 10:41:02

把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气质拍出来了,欣赏!!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公园再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