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6-26 21:12:21

很不错,要是在小雨中去拍效果更好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6 23:18:03

好拍摄,欣赏!:handshake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27 09:59:33

原帖由 大管家 于 2009-6-26 14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片欣赏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7 12:23:58

感谢楼上各位老师欣赏指点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7 12:24:52

回复 11# 雨中行者 的帖子

不错,下雨确实很好,但是要下过雨立马晴天,这样才好用光。

真真 发表于 2009-6-27 15:27:52

立立 发表于 2009-6-27 15:42:57

不赖

随风 发表于 2009-6-27 16:02:01

上穿下跳 发表于 2009-6-27 16:26:40

:lol :lol :lol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27 21:09:20

拍荷花早上比较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公园再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