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真棒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图少了哈,看不过瘾......;P
清晰、漂亮!只是顺光拍摄,少了点层次感。:)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3-14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、漂亮!只是顺光拍摄,少了点层次感。
谢谢指导!:handshake
鸣鸣 发表于 2012-3-13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少了哈,看不过瘾......
;P:handshake
龙眼 发表于 2012-3-13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棒!!
谢谢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3-13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10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.
谢谢
多上啊......;P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