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7 17:34:19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7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佳能EOS1胶片机所为.....

哦,好拍摄!

沙风 发表于 2012-3-7 18:40:51

好机子出好片子,好拍摄,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3-7 20:46:24

沙风 发表于 2012-3-7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机子出好片子,好拍摄,十分欣赏!!

同感

咏歌 发表于 2012-3-8 13:18:29

不错,特欣赏.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8 16:19:48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谢谢.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8 16:20:06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8 16:20:17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8 16:20:26
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
谢谢

鸣鸣 发表于 2012-3-8 21:02:18

好拍摄,欣赏.:victory: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10 23:22:37

漂亮,好拍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佛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