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3-7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佳能EOS1胶片机所为.....
哦,好拍摄!
好机子出好片子,好拍摄,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沙风 发表于 2012-3-7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机子出好片子,好拍摄,十分欣赏!!
同感
不错,特欣赏.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.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
好拍摄,欣赏.:victory:
漂亮,好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