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幅更漂亮,欣赏支持!
兰梅 发表于 2012-2-28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雨中上海外滩,很有特点的拍摄,雨中的景色很美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近景,中景,远景面面具到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拍的很棒,非常欣赏。
更喜欢P1,那一把把雨伞就像跳动的音符。一首欢快轻音乐会正在奏响。
好构图
好视角,构图也精彩
漂亮的外滩!没去过上海,但很是向往。
有创意,好拍。欣赏支持好友!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2-29 16:33 编辑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感谢邵老师的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