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
赞同!非常欣赏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非常有想法的视角。精彩!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不错哦……
这样的照片我只记得在杂志上看到过,没想到这会我也看到了,好排比啊。。。
喜欢P1、P3。P1的对角线构图恰到好处,雨伞和湿滑的地面烘托了主题;P3形式感很强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很喜欢这种雨景,片2如果再慢些,有点动态的感觉会更精彩~~·
真是太精彩了!构图精准!雨中的🌂,繁而不乱!颜色变换恰到好处!有内涵的片子!体现出了紧张的社会节奏!
上海滩繁华的另一种诠释。喜欢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8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角度不错,非常欣赏!
片一建议总版主推荐精品!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构图独特,精美纪实,欣赏。
独特视角,花了不少功夫:victory:欣赏学习:lol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