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 发表于 2012-2-28 21:44:45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2-28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开始放毒了!

感谢鹏版支持!片子可没毒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华 发表于 2012-2-28 21:48:0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2-28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!

感谢山版点评、支持!

笑娃 发表于 2012-2-28 22:37:39

美!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28 22:40:19

好头、好妹、好拍摄。看来我也得考虑进这么一个50MM的头了。绝对滴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;P

qqq1234 发表于 2012-2-29 07:30:13

支持,必须地:victory::victory: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2-29 08:15:20

太美了,学习、欣赏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2-29 08:44:55

片子用光、构图漂亮。学习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29 12:30:54

欣赏人像佳作,鼓掌支持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2-29 15:28:59

用光漂亮,构图美。很欣赏!::victory::victory: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2-29 19:46:54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这张很好的光影!欣赏和学习!:)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逆光中的MM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EF50/1.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