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2-28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开始放毒了!
感谢鹏版支持!片子可没毒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2-28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!
感谢山版点评、支持!
美!:victory:
好头、好妹、好拍摄。看来我也得考虑进这么一个50MM的头了。绝对滴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;P
支持,必须地:victory::victory:
太美了,学习、欣赏!
片子用光、构图漂亮。学习!
欣赏人像佳作,鼓掌支持!
用光漂亮,构图美。很欣赏!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这张很好的光影!欣赏和学习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