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非常漂亮,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!
漂亮,非常欣赏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光影,好构图,好拍摄!
又开始放毒了!
欣赏老师的构图、光影,向您学习了。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2-28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!
感谢寒影老师欣赏、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的构图、光影,向您学习了。
您拍的很精彩,向您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