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 发表于 2012-2-28 10:37:58

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2-28 12:43:18

非常漂亮,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2-28 13:21:05

漂亮,非常欣赏。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2-2-28 14:13:48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dkq 发表于 2012-2-28 14:14:06

好光影,好构图,好拍摄!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2-28 14:38:26

又开始放毒了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18:45:19

欣赏老师的构图、光影,向您学习了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2-28 20:25:20
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!

新华 发表于 2012-2-28 21:42:11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2-28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!

感谢寒影老师欣赏、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华 发表于 2012-2-28 21:43:1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2-28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的构图、光影,向您学习了。

您拍的很精彩,向您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逆光中的MM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EF50/1.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