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30 10:24:57

风光大片,欣赏学习!

畅姐 发表于 2009-7-1 09:07:25

好美得色彩啊!

光影星客 发表于 2009-7-1 10:05:12

美景美图美地方,有机会一定去新疆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7-1 19:15:33

祝贺: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!
看版主的大作,犹如提壶灌顶,酣畅淋漓。
欣赏。非常欣赏。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7-1 20:47:34

一组精美的风光片,令人赏心阅目!!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7-1 22:23:43

原帖由 半影人 于 2009-7-1 12:4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组精美的风光片,令人赏心阅目!!!
学习!祝贺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7-18 21:05:17

太好了,学习学习

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-7-19 09:21:44

风光太美了,学习

畅姐 发表于 2009-7-21 11:53:09

赞一个:咱们新疆好地方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 疆 风 光 <一> 管理员请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