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!!!:o 我什么时候成了 "版主" 了啊!我现在才发现~~~怎么不事先通知一下,:L :L
先说一下,我来这里玩是朋友介绍的,也感觉这里不错,能与各位老师学习摄影知识,我也很开心,:lol
现在突然是"领导"了,我也突然感觉不自在了,.......我想版主是要有责任心强,各方面的知识要博大,还要有多多时间等才能负得起责任的~~~~这些我都不具备:'( :'( :'(
所以,我请求恢复我原来的级别,呵呵,不好意思了!这样我才能轻松的来这里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:handshake :handshake
精彩拍摄,精品
都是精品佳作,可发表啊
漂亮的风光,很好的拍摄,严重地欣赏!:handshake
面条当了风光版主也没有人表示一下祝贺的行动,怪不人家面条这边一个劲的谦虚呢。
祝贺:苗条老师,哎,错了,是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,感谢他奉献的新疆大片!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6-28 00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面条当了风光版主也没有人表示一下祝贺的行动,怪不人家面条这边一个劲的谦虚呢。
祝贺:苗条老师,哎,错了,是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,感谢他奉献的新疆大片!
祝贺: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!
好风光,好照片,非常欣赏.
照片令人神往
超级牛人,好好学习学习,
..................
绘画大师黄宾虹说:物型或未尽有,物理始终在握。ps更是如此,我会和面条老师共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