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6-26 15:25:51

啊哈!!!:o 我什么时候成了 "版主" 了啊!我现在才发现~~~怎么不事先通知一下,:L :L
先说一下,我来这里玩是朋友介绍的,也感觉这里不错,能与各位老师学习摄影知识,我也很开心,:lol
现在突然是"领导"了,我也突然感觉不自在了,.......我想版主是要有责任心强,各方面的知识要博大,还要有多多时间等才能负得起责任的~~~~这些我都不具备:'( :'( :'(
所以,我请求恢复我原来的级别,呵呵,不好意思了!这样我才能轻松的来这里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:handshake 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26 19:11:27

精彩拍摄,精品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6-26 20:39:16

都是精品佳作,可发表啊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6 22:45:39

漂亮的风光,很好的拍摄,严重地欣赏!:handshake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6-28 00:03:03

面条当了风光版主也没有人表示一下祝贺的行动,怪不人家面条这边一个劲的谦虚呢。
祝贺:苗条老师,哎,错了,是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,感谢他奉献的新疆大片!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-6-28 00:19:56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6-28 00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面条当了风光版主也没有人表示一下祝贺的行动,怪不人家面条这边一个劲的谦虚呢。
祝贺:苗条老师,哎,错了,是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,感谢他奉献的新疆大片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6-29 21:05:48

祝贺:面条老师,荣任《自然风光》版主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6-29 21:11:10

好风光,好照片,非常欣赏.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29 22:44:17

照片令人神往

丹青 发表于 2009-6-30 09:12:53

超级牛人,好好学习学习,

..................
绘画大师黄宾虹说:物型或未尽有,物理始终在握。ps更是如此,我会和面条老师共勉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 疆 风 光 <一> 管理员请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