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teckbih 的帖子
感谢好友赏帖!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2-2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江南之行收获不小哟。看了这组泥人画面,在楼主的镜头中真是栩栩如生。好拍。
学习!!!
张张精彩,谢谢分享
张张精彩,谢谢分享
闲影士 发表于 2012-2-28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生旦净末丑栩栩如生,好拍
欣赏!!
回复 韩家东 的帖子
谢谢好友支持!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感谢版主点评!
回复 光影镜界 的帖子
感谢好友支持!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感谢好友支持!
好玩!好图!好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