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很正。
欣赏!
欣赏和支持!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漂亮的泥塑,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。
栩栩如生的泥塑,恰到好处的拍摄。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2-2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江南之行收获不小哟。看了这组泥人画面,在楼主的镜头中真是栩栩如生。好拍。
楼主勤奋好学,作品多多,精品多多!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2-2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分享,送金支持!
为何我给不了分了?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2-2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江南之行收获不小哟。看了这组泥人画面,在楼主的镜头中真是栩栩如生。好拍。
欣赏。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感谢版主点评!
回复 星星点点 的帖子
谢谢好友赏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