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片,欣赏,佩服你的耐心。
抓拍得不错,有功底呀!学习!
摄影就是狩猎---好内功.
好鸟好片,欣赏学习了
真的拍得很好!难得一看啊!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1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拍得很好!难得一看啊!
谢谢吴老师!:handshake
原色 发表于 2012-3-11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鸟好片,欣赏学习了
谢谢好友欣赏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6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就是狩猎---好内功.
谢谢老师欣赏!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5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得不错,有功底呀!学习!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3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,佩服你的耐心。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