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边少 的帖子
领导发个600定给我,就更安逸了。:handshake;P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过些日子,还可拍到“小孩”嘞!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
彩云之南拍的。想来不嘛?;P
回复 牛猫儿 的帖子
谢谢欣赏!多提意见呀!:handshake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老兵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天气不好,:L:L
漂亮的片片 :victory: 欣赏了!:victory:
天气不好、运气好。鸟打得漂亮!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