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8 11:57:28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总版主的意见非常中肯.我会努力的.谢谢.

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8 11:59:17

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

谢谢版主奌评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2-28 12:08:49

欣赏了!

明天 发表于 2012-3-3 21:18:48

回复 稳稳 的帖子

一组非常漂亮的拍摄。(天空是否可亮点。个见)

稳稳 发表于 2012-3-4 11:13:06
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
谢谢您的奌评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浪花 这是沿三亚蜈支洲岛坐在电瓶车上拍的.构啚用光不-定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