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飘逸 的帖子
谢谢版主奌评.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好友山水间的奌评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2-27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您的照片,想起了那首歌(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)。很漂亮。不像坐在行走中的车上拍的,很实。
赞同鹰版的观点!片子色彩很好,浪花也很有气势。如果说不是方形。采用9:6,是否视野会觉得开阔些?个见,不妥请海涵
构图恰当,色彩很正,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亮点:色彩很美,拍摄构图中规中矩。应拍出浪花的气势,楼主拍的浪花表现力不强。:handshake:victory:
喜欢!
好构图,好拍摄,漂亮,非常欣赏,支持佳作!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奌评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谢谢首席代表的奌评.我会努力的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谢谢版主奌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