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7 13:56:19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谢谢版主奌评.

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7 13:58:35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好友山水间的奌评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7 14:41:00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2-27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您的照片,想起了那首歌(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)。很漂亮。不像坐在行走中的车上拍的,很实。

赞同鹰版的观点!片子色彩很好,浪花也很有气势。如果说不是方形。采用9:6,是否视野会觉得开阔些?个见,不妥请海涵

闻道 发表于 2012-2-27 16:28:45

构图恰当,色彩很正,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2-27 17:55:12

亮点:色彩很美,拍摄构图中规中矩。应拍出浪花的气势,楼主拍的浪花表现力不强。:handshake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2-27 18:13:23

喜欢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27 18:33:17

好构图,好拍摄,漂亮,非常欣赏,支持佳作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8 11:48:56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奌评

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8 11:52:35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谢谢首席代表的奌评.我会努力的

稳稳 发表于 2012-2-28 11:54:42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谢谢版主奌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浪花 这是沿三亚蜈支洲岛坐在电瓶车上拍的.构啚用光不-定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