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2 10:24:13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2 10:25:49

太靓丽了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2 11:04:35

非常漂亮的人像,拍的非常好,这是您的拿手活,太清晰了,很到位。欣赏支持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11:25:38
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11:26:16

回复 清平自乐 的帖子

今年没看到您去?新国展那次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11:26:51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金老师您过奖,哈哈,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2 11:45:55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11:46:37
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2 14:18:52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车模漂亮!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16:41:15

回复 清风摄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拍的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