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:handshake
太靓丽了。
非常漂亮的人像,拍的非常好,这是您的拿手活,太清晰了,很到位。欣赏支持。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清平自乐 的帖子
今年没看到您去?新国展那次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金老师您过奖,哈哈,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:handshake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:handshake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车模漂亮!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
回复 清风摄影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