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12 08:17:24

这人像拍的真给力,色彩光线都到位。向:victory:望梅老师学习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2:53

完美,更喜欢第一幅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3-12 08:27:30

拍的非常没美,好光影,学习、欣赏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2 08:50:08
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3-12 09:04:33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干净细腻好光影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09:13:38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非常感谢兔兔姐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09:13:50
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09:14:04

回复 鑫泉邮苑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09:14:14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2 09:14:27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拍的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