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人像拍的真给力,色彩光线都到位。向:victory:望梅老师学习
完美,更喜欢第一幅。
拍的非常没美,好光影,学习、欣赏!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干净细腻好光影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非常感谢兔兔姐欣赏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鑫泉邮苑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