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3-14 00:25:37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很美的金秋人像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0:51:47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非常感谢好友深夜来访!:handshake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4 08:39:08
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
非常漂亮的作品,构图光影俱佳,欣赏支持。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08:59:46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点评:handshake多多的指正哦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14 10:17:57

丹凤很甜美,望梅老师拍的好,支持老师的佳作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4 10:21:46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非常感谢兔兔姐的欣赏与支持

光影01 发表于 2012-3-14 17:13:02

景好人美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3-14 18:26:10

:victory::victory:

红太阳 发表于 2012-3-14 19:00:15

欣赏支持望美版主大作~~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3-14 21:04:40

好拍摄!漂亮欣赏学习!:D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杏道上的丹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