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1 23:59:07

本帖最后由 大鹏展翅 于 2012-3-2 00:00 编辑

很黄!很暴力!丹凤一脚将按掀翻(拍摄花絮)网友们拍的;哈哈!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3 14:29:14

回复 大海扬波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3 18:34:11

漂亮的丹凤,精彩的拍摄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3-13 18:35:51

蓝天,黄叶、红杉,多美得色彩呀。学习、欣赏!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3 18:41:12

清纯的小模特,每一张拍的都很养眼!好作品!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3 18:53:55

太美了。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13 18:55:05

版主把70-300的镜头运用的太好了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13 19:17:26

首先欣赏版主拍摄的精彩环境人像佳作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3 19:23:50

拍的漂亮!很美的环境人像作品!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3 19:27:11

哈,老帖子。近来好像没发帖?:o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杏道上的丹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