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顽石
发表于 2012-2-25 14:28:20
图文并茂,好拍摄。
秋风2011
发表于 2012-2-25 20:41:37
欣赏了!
威远
发表于 2012-2-25 22:31:03
美文、美图!那天如此之蓝!非常欣赏!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2-25 22:59:40
谢谢老师们浏览点评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2-26 07:22:24
好漂亮
星光天下
发表于 2012-2-26 10:31:59
图文并茂,集美佳作,主题交待的较清楚。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青河
发表于 2012-2-26 12:13:44
图文并茂:victory:
昆仑探宝人
发表于 2012-2-27 11:24:34
精彩拍摄,用光到位,片片通透,清晰,学习!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2-27 12:22:53
图文并茂欣赏。支持
西海猫人
发表于 2012-8-27 22:27:22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EyNjIxfDBlNDQ1Yzc4fDEzNDYwNzc1NDB8MTUzNTIyfDExNTg4MA%3D%3D&noupdate=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