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24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同感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浏览点评。
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
有机会一定去:)
不错,欣赏,尤其室内部分的曝光掌握的很准确。:victory:
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
图文并茂,集美佳作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介绍
欣赏美丽的图片
在那遥远的地方
那位老人仍在歌唱:handshake
曹老师你好:王洛宾的音乐艺术馆我没去过,你拍的画面非常清晰,我欣赏参观了。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老光影 于 2012-2-25 09:33 编辑
哈哈,我们一起去的,我咋就没看到这些呢,还是楼主厉害。好好学习。顺便说一句,文章写的很好,充满了思想感情。片子拍的也好,虽然不算丰富,但对主题交待的较清楚。
本帖最后由 茶山行 于 2012-2-25 11:17 编辑
喜欢《在那遥远的地方》这首百唱不厌的歌曲;
敬佩西北歌王--王洛宾老师;
谢谢楼主详细的介绍和精美的拍摄!
希望有机会到金银滩领略、体会---“在那遥远的地方的”。
精彩拍摄!在那遥远的地方给我们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。天真蓝,蓝得心醉。十分欣赏
同感!太漂亮了!
图文并茂,集美佳作,好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