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发图完毕。请欣赏与指导!谢谢主!:handshake
取景完美,光影极佳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光线真美!这样的光线可遇不可求,真好运气。片子色彩柔和,漂亮
好片,谢谢分享!
好光影
好光影,好拍摄,漂亮
漂亮的光影完美的构图。欣赏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哈哈,感谢好友夸奖;P:handshake
好拍摄,好光影,欣赏支持好朋友!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当时看屏就觉得光影好棒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