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阿弥陀佛:lol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在这个时间有这样的光,吗?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这是我的感觉。信不信随你,反正我信。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第一张拍的最好,光色俱佳!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这张桥的拍的很好曝光、色彩都好。
回复 鹰歌 的帖子
谢谢好友光临指导!:handshake:handshake
哪拍得果果好啦,太神了。到底走了多少路。
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
怎么不看文字:o说滴很清楚了呀:'(;P
欣赏、支持,祝好友周末快乐!:handshake:lol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感谢好友前来支持!;P:lol阿弥陀佛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