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07:27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问好彩霞满天~~
可能因为是女人,在我的内心深处总是荡漾着一种情怀会让我软弱,会让我感动。这次出行的经历会永记在我的记忆中,不会褪色。感谢彩霞满天的理解和鼓励,祝好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2-24 20:10:27

欣赏风中白莲的作品,龙树坝哈尼梯田在风中白莲的镜头里呈现出这瑰丽的色彩。真是图文并茂,淋漓尽致的展现哈尼梯田的美!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11:11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欢迎金惠钟好友~~
拍摄让我们有了新的追求,新的向往。这追求和向往给了我们生活的热情和力量。正如本网的标签:拍摄,让生活更精彩!感谢好友给我的鼓励,感动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14:53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见到桥哥真高兴~~问好!
得以结识桥哥,是我的荣幸。得以与桥哥同行,是我的幸运。得以收到桥哥的鼓励,是我的热盼,因为我感谢桥哥的引领和相帮。谢桥哥!!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2-24 20:16:19

拍的漂亮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2-24 20:17:27
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-2-24 20:24 编辑

白莲的龙树坝拍的很好很给力。构图大气,图上尽显龙树坝之红彩。文章词句肺腑。支持精华。再点亮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28:27

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

欢迎蔡侯公,晚上好~~
感谢你的支持,祝好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32:29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问好岗兄~~
感谢您将帖子点亮,得到您的鼓励真高兴!虽然我无法达到您的拍摄高度,但我很高兴我这次拍摄,家长也肯定了我的这次拍摄,说有了提高。真乐~~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2-24 20:35:30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问好岗兄~~


互相学习,有收获是我们大家的心愿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2-24 20:40:49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这些拍摄的角度都是经岗兄的指点选择的。当时在相机里看感觉虽挺好但不深刻,输入到计算机中一看更感到岗兄构图的功力!因为相同的地方也有我自己凭感觉拍摄的片子,相比之下更见山高水低。我很珍惜这些片子,会好好的领会其中的道理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元阳--龙树坝梯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