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欢迎加贝风好友,感谢您的鼓励。片子还在整理当中,将会陆续奉上请好友指点,祝好
非常漂亮的风景片。有一点感受请磋商,对于梯田和不规则的水田,远看比近观好。比如3和4片,拍的是同一个场景,看着3片比4片舒服。4片拉近了就有点乱。9片表现的是梯田,很好,如果在推远一点,会更有表现力。10片非常好,远处的建筑很明亮,映衬的前景很清晰,同时用光很到位。
回复 北氓 的帖子
问好北氓好友,见到您真高兴~~
接受您的指点,我会记住的,在以后的拍摄中加以理解运用。
得到您的支持鼓励很高兴,致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