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我也是户外爱好者,看了这组作品好亲切呀!
同感。
美丽的秋天,好光影,欣赏了美图。
美丽的秋天,好光影,欣赏了美图。
美丽的秋天,好光影,欣赏了美图。
适当的在柔和一些,暗部在留些细节,亮部的黄叶子在降低一些饱和度。呵呵呵莫怪,纯属一人之见,说的不对请对包含。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感谢老师真诚指导!我非常想听听反面意见1
驴友!!!!!!!!!我的部队!安逸!
测光存在问题,叶片被洗了,细节损失严重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非常漂亮 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我也是驴友!握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