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12-2-23 23:37:34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我也是户外爱好者,看了这组作品好亲切呀!

同感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2-23 23:38:36

美丽的秋天,好光影,欣赏了美图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2-23 23:38:42

美丽的秋天,好光影,欣赏了美图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2-23 23:38:43

美丽的秋天,好光影,欣赏了美图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2-23 23:43:58

适当的在柔和一些,暗部在留些细节,亮部的黄叶子在降低一些饱和度。呵呵呵莫怪,纯属一人之见,说的不对请对包含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3 23:46:46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真诚指导!我非常想听听反面意见1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2-24 00:11:29

驴友!!!!!!!!!我的部队!安逸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4 02:14:04

测光存在问题,叶片被洗了,细节损失严重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2-24 07:51:29

非常漂亮    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4 08:15:03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我也是驴友!握手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秋天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