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3 23:08:27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感谢版主的肯定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23 23:08:44

秋天就是“驴”行的季节,精彩、爽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;P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1:27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的确是驴行的季节!感谢您的支持!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1:46

因为我也是户外爱好者,看了这组作品好亲切呀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3:07
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
我们又多了一项共同的爱好!感谢版主的关注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3:32
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
这是我们庐山户外http://www.63hw.com/index.php

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-2-23 23:16:32

去年我们还到过庐山呢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2-23 23:21:48

好光影!!!欣赏学习版主佳作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2-23 23:23:15

漂亮的光影,欣赏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2-23 23:37:19

浓郁的秋色,漂亮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秋天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