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肯定!
秋天就是“驴”行的季节,精彩、爽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;P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的确是驴行的季节!感谢您的支持!
因为我也是户外爱好者,看了这组作品好亲切呀!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我们又多了一项共同的爱好!感谢版主的关注!
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
这是我们庐山户外http://www.63hw.com/index.php
去年我们还到过庐山呢!
好光影!!!欣赏学习版主佳作。
漂亮的光影,欣赏!
浓郁的秋色,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