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24 02:16:22

恕我直言,这种色调不宜表现儿童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4 08:06:52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老师客气了!!!
您的意见对我来讲就是我的受益!
我会记下的!!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4 08:08:02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谢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!
室内抓拍!又不能开闪光,只能开高ISO了。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4 08:08:43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谢谢金大哥的欣赏和点评!
我感觉以后我用手动头的时候应该上脚架,比较容易抖动!!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4 08:09:28

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

老师的话一针见血!
我没有经过仔细思考就随便起了个名字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4 08:09:58

回复 老顽石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点评!!!
看来小孩子的照片的颜色不能过于PS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师的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