恕我直言,这种色调不宜表现儿童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老师客气了!!!
您的意见对我来讲就是我的受益!
我会记下的!!!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谢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!
室内抓拍!又不能开闪光,只能开高ISO了。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谢谢金大哥的欣赏和点评!
我感觉以后我用手动头的时候应该上脚架,比较容易抖动!!!
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
老师的话一针见血!
我没有经过仔细思考就随便起了个名字!
回复 老顽石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!!!
看来小孩子的照片的颜色不能过于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