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冰雪金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。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经版主这么一提点,我也注意到了,拍的时候其实是举手之劳!拿掉件衣服就可以了。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其实手动镜头我自己心里也没谱!!!
ISO开的满高了。。。
谢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谢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表情抓的不错,欣赏了。
很不错,85手动对焦的头,的确不一样,清晰,至于标题可以取 “无题” 更精彩。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。
片片拍得不错,可标题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,请楼主认真斟酌。
抓拍自然,感觉偏色,拙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