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0:24

回复 冰雪金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。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0:57
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
经版主这么一提点,我也注意到了,拍的时候其实是举手之劳!拿掉件衣服就可以了。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1:30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其实手动镜头我自己心里也没谱!!!
ISO开的满高了。。。
谢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1:40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1:52
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
谢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。。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2-23 21:06:03

影云 发表于 2012-2-23 21:40:53

表情抓的不错,欣赏了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2-23 22:57:32

很不错,85手动对焦的头,的确不一样,清晰,至于标题可以取 “无题” 更精彩。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。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2-23 23:00:00

片片拍得不错,可标题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,请楼主认真斟酌。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2-24 00:03:18

抓拍自然,感觉偏色,拙见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师的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