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这种雾霾的天气既不是云雾,又不是炊烟,不大好拍。
支持好友。
是个美丽的地方,也是一个出大片 的地方。天气不够作美。构图大气稳重。
是个美丽的地方,也是一个出大片 的地方。天气不够作美。构图大气稳重。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点评,:handshake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点评,那次去天气的确不佳。:handshake
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