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玄
发表于 2012-2-22 19:55:23
西江---苗岭晨光
空玄
发表于 2012-2-22 19:56:31
空玄
发表于 2012-2-22 19:57:26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2-2-22 20:39:48
那是个美丽并附有特色的地方,拍出了特点。支持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2-22 20:40:02
这组片子的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空玄
发表于 2012-2-22 20:45:08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支持:handshake
空玄
发表于 2012-2-22 20:45:37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总版主的支持:handshake
闻道
发表于 2012-2-22 20:56:45
拍摄角度选得好,视觉开阔,美好的景色尽收眼底!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2-22 20:58:18
额滴个神!这人口居住的很稠密呀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;P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2-22 20:5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