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7-10 09:10:40
欣赏P1
蓝雾
发表于 2012-7-10 11:07:34
1p有点明清古画的韵味,特喜欢。欣赏老师佳作!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7-10 11:21:26
欣赏,好创意。
稳稳
发表于 2012-7-10 11:58:10
前期拍摄.后期制作俱佳.欣赏学习。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7-10 12:37:51
有国画的味道
菲羊
发表于 2012-7-10 16:31:10
非常欣赏:handshake:lol:victory: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7-10 17:32:05
好拍摄!后期给力!欣赏支持
小超
发表于 2012-7-10 20:28:20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老枪
发表于 2012-7-10 21:01:59
学习好作品!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7-10 21:43:35
精彩,很有国画的韵味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