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2-7-9 23:07:02
好地方,精美拍摄,精彩的制作!外出采风几天,刚回来,迟复为歉罗!;P;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望梅止渴
发表于 2012-7-9 23:18:39
很棒哦,支持
激光
发表于 2012-7-10 00:11:09
一片唯一的缺点就是变化不够
虎虎生威
发表于 2012-7-10 07:55:39
养眼,好后期
别问我从那里来
发表于 2012-7-10 08:06:20
美景,美图,好后期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蔡侯公
发表于 2012-7-10 08:11:14
1 张黑白如何,2张意义不大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7-10 08:16:44
好拍摄欣赏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7-10 08:40:41
好漂亮,老师是否就这两张写一份教程,让我们学习一下呢,谢谢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7-10 08:48:45
很喜欢1P的感觉 很喜欢下雪哈哈
邵文力
发表于 2012-7-10 09:02:24
欣赏支持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