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!欣赏欣赏:victory:
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回复 陶山人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回复 海边的风情 的帖子
你嫂子对咱是120个的放心滴!;P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2-20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、2、好片,用光柔和。3、是否抠图?略显生硬。
均未进行抠图,3片背景作了后期的处理。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