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19 23:13:40

[原创] 想啥子呢?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2010年2月到古城商丘拍摄庙会,顺便扫了几张MM,今天整理后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!


190? ? ?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19 23:14:0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

623︽ ︽ ︽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2-19 23:14:2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

320Θ Θ Θ

蓝锚 发表于 2012-2-19 23:22:5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292ㄧ ㄧ ㄧ

激光 发表于 2012-2-19 23:32:3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精彩!鼓掌!

351> > >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2-19 23:34:3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牛。非常欣赏。支持好友佳作。:lol

203囘 囘 囘

石头lsg 发表于 2012-2-19 23:35:2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光影处理的很棒啊,欣赏学习了

062b b b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2-19 23:41:2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handshake

930”` ”` ”`

新华 发表于 2012-2-19 23:49:4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好抓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
510% % %

流金 发表于 2012-2-20 00:12:3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41 编辑

欣赏!好抓拍!

157釒 釒 釒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想啥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