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机恰到好处!
夕阳美好,拍摄漂亮。非常欣赏!
构图、光影不错欣赏支持!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好影调,好拍摄!
构图漂亮精美佳作,欣赏。
构图影调俱佳,欣赏学习支持。
本帖最后由 馨草飘香 于 2012-2-19 21:25 编辑
拍的太漂亮了。欣赏了。佳作啊。
光影不错!学习了!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多谢好友浏览支持!